Graves

啊喔额一屋鱼,Bopomofo

诡秘同人——梅丽莎,一个非凡者(十二)


  佛尔思的身影猛然出现,她的速度太快,导致裙摆都还在轻轻飘扬。

  

  “各位,我有一个新计划,你们想听么。” 


  面对突然出现的佛尔斯,奥黛丽莎伦都有些吃惊,这是他们第一次见到全力施展速度的漫游者,她们甚至觉得空气中还残存着佛尔斯留下的残影。只有蕾妮特·缇尼科尔依然保持着冷静,但从四只脑袋同时看过来的眼神中仍然能看到一丝惊讶。

  

  “向大家介绍一下,这位是‘魔术师‘小姐,序列三的漫游者,也是亚伯拉罕家族现在的主事人,是我们强大的盟友。”

  

  奥黛丽率先恢复如常,又向佛尔斯介绍道:“这位是节制派莎伦小姐,同样是世界先生的盟友,缇尼科尔女士,想必你们之前也见过。”

  

  “晚上好,女士们。”佛尔斯轻提裙摆,行了一礼。“我带来了一些好消息,这能让我们行动的成功率大增。”

 

  莎伦回了一礼,精致的面容后藏着一丝期待。

  

  佛尔斯微微一笑,随后慢慢严肃下来,她伸出一只手,停在空中,然后深吸一口气,手在虚空中猛然一拉,一道身穿深蓝色长袍的中年男子如同神话故事中的游神一般出现在空中,他面容古板,头发好似虚空般乌黑,但在其中又夹杂着几根银发,这让他的气质更加奇特。可惜的是他那双蔚蓝的眼睛里此刻没有任何感情,只有简单的呆滞。

   

   在这幅身躯出现的一瞬间,灵界顶端的七彩光芒有一瞬间发生了不规则的跳动,奥黛丽下意识就要使用非凡能力做出应对,莎伦更是直接看向了自己的老师,眼中的忌惮不加掩饰。


   蕾妮特·缇尼科尔的四只脑袋同样有些不安的上下漂浮,随后四只脑袋依次说到:

  

  “伟大的万门之门”

  “无尽星空的领路者“

  “所有神秘世界的钥匙”

  “门先生……”


   是的,这深蓝长袍的中年男子正是曾经的门先生,连神灵都要忌惮的天使之王——伯特利·亚伯拉罕!

  

   随之,佛尔斯撤去了记录官的能力,门先生的身影也随之消失。

  

  轻吐一口气,佛尔斯再次看向众人:“我的新计划就是同时召唤出门先生与世界先生,两位序列一应该可以瞬间压制住神孽的投影,我们的容错率会变得更高。”

  

  几人像看怪物一样看着佛尔斯。

  

  “这是怎么做到的……召唤历史投影的前提不是历史人物与召唤者之间有较深的认同关系么……为什么你可以……”提出问题的是莎伦,她很少说真么多话。

  

  “抱歉女士,这是亚伯拉罕家族的秘密。”佛尔斯神秘一笑,颇有高手风范。

  

  “你能”

  “召唤”

  “他们”

  “多久”

  来自信使小姐的疑问。

  

  “在多种非凡物品的加持下,可以坚持十分钟,但事后我会非常虚弱,所以在行动后我需要你们的无偿保护,为期一个月。”

  

  “可以。”莎伦果断答应了下来。

 

  “那么,预祝我们行动成功。”奥黛丽为这次谈话画上了句号。

   

  ……

  南大路,一处港口里。

  伦纳德·米切尔向四周张望了一下,然后压低了帽檐,登上了返回鲁恩的船。


    他已经完成了教会在南大路给他的任务,获得晋升的机会。教会并没有为他的返程做什么相应的准备,一切如常地安排,哪怕他在教堂里向伊丽娅圣者挤眉弄眼地暗示,这位女神之眼阁下也没有做出什么表示。

  

   这给了伦纳德两个信息。

  

  “其一,女神必然知道纵欲派有针对我的行动,可她没有做出任何布置,起码是表面上没有任何布置。”


  “其二,因为我与世界的关系,以及硬币的重要性,女神绝不会放弃我,那么就是默许了我成为诱饵这件事,为了钓出更大的鱼么?”

  

 伦纳德在靠窗的位置坐下,再次在心里喊了一声老头,但同样没有回应。

  

  现在只能相信塔罗会的同伴了……随着汽笛的嗡鸣,轮船驶出了港口。

  

  行动开始!

  

  (很抱歉一年都没有更新,这一年算是跟生活对线去了,好在结果还不错,前两个月偶然再次打开lof发现有那么多留言真的很感谢大家的认可,后面再忙也会更新完这个系列的。但是因为一年没怎么接触诡秘的内容了,可能里面会有很多细节出错,大家多包涵。)

  

评论(48)

热度(585)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